首先感謝三星給我們的星粉提供了這么好的福利 話不多說 開始今天的主題
首先 樓主是從黃石坐動車來武漢(很忠實) 下午兩點來到預(yù)定地點 楚河漢街 因為時間是下午5點半開始 閑的沒事和另外兩位星粉在漢街逛了一會 去了小米 華為旗艦店 參觀了一下傳說中的mate x和阿爾法 (可惜沒有)
時間很快就到了 來到了預(yù)定飯店 百艷青花 說實話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吃
陸陸續(xù)續(xù)的各位星粉很快就來了 上菜也很快(可能是人很少) 在吃飯的過程中 有些大佬聊得話題很高端 我們實屬插不上嘴 只能默默的享受美食


由于樓主帶的是iPhone 所以沒怎么拍照(n10+給老媽用了 實屬無奈)
最后還是希望三星越來越好吧 下一次我會帶s20+去參加聚會 嘻嘻


